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焦向东副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时间:2012-03-18点击数:

3月12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焦向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家庆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并于上午九点在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领、机电学院院长汪传生、党总支书记梁树清、副院长李镇江、副书记张霄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李庆领从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政产学研融合、国际化教育的情况。李镇江向客人介绍了机电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平台建设的情况。 双方就人才培养、“卓越工程师”计划、实验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结束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过程装备与油气储运实验中心、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