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实验室情况调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04-02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所(室):

学校实验室是从事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社会服务的重要场所,随着学校教学和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实验室的数量和性质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为加强各级、各类实验室的统一管理,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设置管理规定》【青科大字(2006)212号】,为了加强规范管理,科学合理布局,提高实验室利用率,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部署,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实验室现状情况调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查范围

学校实验室实行校、院二级管理,各级、各类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均属调查范围。

二、调查内容

参照《填表说明》,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情况调查表》。

三、具体要求

1、各级、各类实验室必须如实填写调查表,对弄虚作假和不参加调查的实验室,学校将给予撤销实验室和收回实验室用房。

2、按学院、研究所为单位,统一收集,集中上报。

3、2012年5月4日前,报实验设备处。崂山校区图书馆楼2002房间,四方校区1#办公楼113房间。

四、附件

1、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情况调查表

2、实验室情况调查填表说明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附件

实验设备处

2012-04-25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