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关于申报2011-2012学年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2-07-02点击数:

各学院、实验中心(室):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函〔2012〕66号及鲁教高处函(2012)2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现将2011-2012学年数据报送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保证统计工作的顺利进行,主管实验室工作院长为责任人,各学院再明确一名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并将该联系人信息(包括:学院、姓名、手机、电子邮箱等)于2012年8月2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aolei@qust.edu.cn

联系人主要工作:搜集、整理、核对学院各实验室相关数据,以学院为单位按规定时间报至实验设备处,在录入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则直接与之联系。

二、实验室需要准备和提供的各种数据以及相关要求见附件表格。

(1)实验室基本情况表

(2)专职实验室人员表

(3)教学实验项目表

(4)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表(40万元以上设备,清单见附件)

(5)实验室教学基本情况综合表

为节约资源,提交电子版即可。

三、各学院联系人将本学院材料交至实验设备处,截止时间为9月7日。

因教育部、省教育厅明确规定数据上报时间,过期后服务器将关闭无法提交数据,请各学院领导予以充分的重视,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及时准确的完成数据统计任务。

联系人: 曹磊

办公地址:四方校区办公楼113室

联系电话:84022829

电子邮箱:caolei@qust.edu.cn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附件

实验设备处

2012-07-02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