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青科大在2012年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作者:时间:2012-09-06点击数:

近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青岛大学举行。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取得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共获得省一等奖6项,省二等奖5项,省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另有6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校教务处、机电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比赛期间机电学院总支书记梁树清、副院长何燕,教务处实践科科长杨洪树以及多名老师亲临现场指导,经过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机电组获得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其中太阳能吸附式制冰机、幸福衣架、太阳能自动洁窗器、自动台球机置球装置等4项作品获得一等奖;工业设计组获得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倒立椅、翼子弹——55英尺豪华商务游艇造型设计等2项作品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以“幸福生活——今天和明天”为主题,鼓励广大师生本着“创新承载梦想、实践成就未来”的精神进行创新实践活动,参赛学校达到69所,参赛师生15000余人,预赛作品2921项,经过专家组评审,共有519项机电设计作品和111项工业设计作品参加决赛。

另外获悉,在全国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大赛中,学校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实现了在该项竞赛中获奖零的突破。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