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机械类大学生创新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获评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作者:时间:2012-09-16点击数:

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的通知 》(鲁教高字〔2012〕7号),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以汪传生教授为负责人的“机械类大学生创新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获评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建设项目之一。旨在鼓励和支持高等学校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综合改革,探索教学理念、培养模式和管理机制创新,努力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培养体系,满足社会对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和应用型人才的需要。

此次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获批,是我校在质量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对我校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必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