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3-08-30点击数: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在教务处和机电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5项,机工奖1项,4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卓越组织单位奖。

本次比赛共有71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阶段,我校参赛学生积极准备、教师精心指导,经过作品展示、现场答辩和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最终凭借作品先进的创新设计理念、完美的功能演示和学生优异的现场表现,所有参赛作品均获佳绩。其中何燕、张琳、付平、李淑江等老师指导的“手推式铺砖机”、“燃气灶的多级防护安全打火装置”、“电潜螺杆泵专用滚柱活齿减速器设计”、“46ft豪华商务游艇设计”等4项作品获得一等奖。付平老师指导的“电潜螺杆泵专用滚柱活齿减速器设计”还获得机工奖。何燕 付平 张琳 李淑江4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大赛期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还对10年来热衷学生创新活动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青岛科技大学获得“卓越组织单位奖”,参赛的82所高校共有6所高校获此殊荣。同时,青岛科技大学经过10年的努力被推选为组委会副主任单位,机电学院副院长何燕被推选为组委会副主任委员。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