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实验项目建设论证会召开

作者:时间:2007-04-18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实验设备处、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举行了2007年机电工程学院实验项目建设论证会,就教学实验室实验项目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合理分配和使用教学建设经费,提高实验项目建设后的使用和投资后产生的效益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机电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我校自2005年开始实施实验项目立项建设工作以来,项目建设坚持“突出重点、兼顾一般、集中投资、招标采购、效益评估”的原则,紧密结合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际需要,将受益面广、收益大、见效快,且有长远影响的项目作为项目建设的重点。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保证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创建合理、高效地实验教学运行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是我校近几年新上专业较多的学院之一,项目建设经费额度较大。在实施实验项目建设工作之初,学院就从满足实验教学的实际需求出发,紧密结合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开展立项申报工作。通过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在项目建设上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在经费分配上以保证基础课、扶持新专业、兼顾老专业进行项目建设,确保投资效益显著。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