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我中心教师荣获3项学校2006~2008年度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技术成果一等奖

作者:时间:2008-12-28点击数: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教学奖励评审办法》(青科大字〔2008〕79号),经过学院自评、选拔推荐,学校组织专家通过网上审阅材料,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经学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审议,共评选出实验教学改革奖9项,实验技术成果奖11项。我中心汪传生、曾宪奎、金增平老师分别荣获学校2006~2008年度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技术成果一等奖各一项。

混炼挤出一体化技术在专业实验中的应用 汪传生等 校实验技术成果一等奖;

Φ65销钉机筒橡胶冷喂料挤出机及特种机头在本科生专业综合实验中的应用 曾宪奎等 校实验技术成果一等奖;

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与实践 金增平等 校实验改革一等奖;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