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关于集中收集实验室废弃物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07-11点击数:

各学院及实验室、研究所: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管理办法》,为加强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的处置管理,防止污染环境,实现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及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对在实验中产生的危险废弃物、废弃试剂瓶采取集中收集、统一处理。

一、收集的内容

实验中产生不能直接排放的有毒废渣、废液及中间产物;固体废物、废料;废弃试剂瓶。

二、工作程序

1.将需处理的废渣(液)由各实验室尽最大程度的做无害化处理后,用符合储存、搬运要求的容器密封,分类贴上标签(品名、单位名称、日期)。废弃试剂瓶集中收集装箱;

2.各学院将处理的废弃物清单,报实验室管理科;

3.按照各学院、研究所提供的清单,学校将委托青岛高晶公司,统一时间,去各实验楼收集。

三、收集时间

1. 2011年7月13日(周三)下午

2. 联系电话:84022829

实验设备处

2011-07-11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