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时间:2015-08-26点击数:

8月21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青岛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对青岛科技大学、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进行了验收。学校领导高青、马连湘、刘光烨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议邀请了有关行业专家、财务专家和市发改委、财政局、实验室建设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组成员包括北京化工大学程源教授、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青岛大学宋国军教授、山东立德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苏仁茂、青岛信永中和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注册造价师赵洪江。青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主任任振刚、市发改委高技术处处长卢阳、市财政局企业处副处长徐伟等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议由任振刚和程源主持,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高青致欢迎辞,校长、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马连湘致感谢辞,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汪传生教授进行了项目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有关资料,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关于项目实施过程、技术及成果的汇报,经过现场考察、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