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立项

作者:时间:2013-11-22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调动学院师生投身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机电学院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活动,设立大学生科技立项基金10万元,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本次立项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集作品201项,800余名学生、100余名老师参与其中。经过学院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立项作品79项。其中,全国机电产品创新大赛立项11项,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大赛立项28项,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立项13项,全国机器人大赛立项9项,全国帆船游艇大赛立项9项,大学生挑战杯立项9项。学院还表示,继续支持部分有较大创新价值和应用潜力的项目,支持他们参加学术会议、发表论文,帮助学生申请专利,实现成果转让等。

机电学院一直以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为目标,培养多元化人才,锻炼学生的科学态度和创新精神。学院组织此次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活动,有助于培养和提高学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培养学生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和严谨的科研作风,开拓大学生知识视野,活跃校园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效率和水平。

据悉,79个获得立项的团队已经开始模型或者实物制作,并准备接受十二月份学院组织的立项中期检查。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