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机电学院科技创新立项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时间:2013-11-29点击数:

11月26日,机电学院科技创新立项启动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公利,学生处副处长秦姣,校团委副书记曲慧敏,机电学院党政领导汪传生、梁树清、李镇江、何燕、郭建章、张霄出席启动仪式。机电学院科技创新立项项目负责同学参加启动仪式。罗公利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机电学院科技创新立项启动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在理念和行动上对创新人才的培养给于高度评价。接着向大家介绍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并指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源动力,鼓励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注重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最后,就进一步推进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罗公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支持平台建设,营造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二是加强优惠政策支持,扩大科技创新活动的覆盖面;三是注重成果培育,推动科技创新活动的常态化。启动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机电学院科技创新成果视频,详细了解了机电学院近两年来在学生科技创新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绩。何燕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立项的管理办法》。汪传生为科技创新协会指导老师李淑江、王宪伦、王泽鹏、张瑞雪颁发聘书。科技创新获奖的学生代表杨波同学上台和大家交流了经验,并分享了他的收获。据悉,机电学院自筹经费10万元设立科技创新立项基金,确定立项项目79项,其中,全国机电产品创新大赛立项11项,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大赛立项28项,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立项13项,全国机器人大赛立项9项,全国帆船游艇大赛立项9项,大学生挑战杯立项9项。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