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青科大在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3-10-25点击数:

10月17-20日,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RoboCup 中国委员会以及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科技局和安徽建筑大学承办的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共参加了4个子项目的比赛,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机电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安排,依托机器人中心师资队伍和实验条件,以学科竞赛项目制模式对本项竞赛予以立项。项目自立项以来,机器人中心的老师们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周密辅导和支持,参赛选手刻苦训练,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确保了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在决赛中我校学生表现突出,虽然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是赛场最年轻的队员,但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较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优异的创新能力,在FIRA小型组5V5比赛中获一等奖冠军;在FIRA小型组技术挑战赛中获一等奖亚军;在FIRA小型组标准动作比赛中获一等奖季军;在FIRA小型组3V3比赛中获二等奖。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