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Shuting Lei教授做客机电学院“机械名家讲坛”

作者:时间:2015-06-25点击数:

6月18日-19日,美国国家科学基金Career Award(与中国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类似)获得者、堪萨斯州立大学Shuting Lei博士做客机电学院“机械名家讲坛”。

6月18日,Shuting Lei教授在机电学院五楼会议室与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进行学术交流。院长汪传生教授对Shuting Lei博士到我校展开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学院科研及实验室基本情况。随后,Shuting Lei博士做题为“难加工材料的先进制造方法”的学术报告,Shuting Lei博士在该领域有丰富的研究经验且语言生动有趣,介绍了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在难加工方面的主要进展、研究成果、未来的发展方向,使在场听众耳目一新,与会人员就此题目向Shuting Lei博士提出见解并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6月19日下午2点,Shuting Lei博士在机电学院五楼会议室进行了第二场关于“激光加工”学术讲座,Lei教授从不同角度切入主题,引发在场师生的思考,结合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激光加工实验平台的使用情况,介绍激光加工技术未来发展前景并对该技术的应用提出多项宝贵建议

Shuting Lei博士为期2天的访问富有成效,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刻的互动交流,此次访问的成功举行使大家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术思维的启发以及科研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