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正文

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作者:时间:2007-09-02点击数:

我校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是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首批建设立项单位,经过几年建设,在2007年山东省普通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工作中,经过网上评审、现场考察、专家评议、网上公示,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认定为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希望我校各实验教学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对照标准、科学规划、精心组织,通过以评促建,把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工作作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管理水平,从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入手。积极推进实验内容和实验教学模式的改革和创新,争取更多的实验教学中心进入到省级实验教学中心行列,并向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迈进。

学院地址:青岛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jxjc.qus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